嵇寻澄

出坑了,再见

致你

嗯,现在大概是三更半夜,但是我想你大概没睡。大概是你那样拼的样子太过深入人心,连自诩有多爱你的我都会先入为主得如此情不自禁。
最近太过想你,总是要做些什么让我觉得还与你有些个联系。
明明是随便选的图却越看越觉有你的气息。一样的鲜活、年轻、阳光、性感……我说不清,你们毕竟又是不同的,现在在我心里又能有谁如何地可以与你比拟?
我平庸的人生里滑稽地有那么几件偶像剧般的事情可以拿来向人炫耀,其中一件就是与你的那场相遇。你看,我说这个干嘛?或许是因为不甘和落寂?我执著地认为是对没有早点认识你的追悔莫及。
其实这大概不过是老天爷开的玩笑,甚至这件事的存在与否都不会改变我俩各自命运轨迹。连最关键的证据来被我过早地草草删去,真是可惜。
你太认真啦。太认真地去追逐你的所愿,太认真地去对待追逐你的人,太认真地去生活。我都无法理直气壮地责备你不给我变得像你的机会。
我活得太随意,甚至不会深思如何去追逐你。或许现在我的每一点执著都不过是为了安慰当下的自己,等我们真的隔着千山万里时,我可能就要不知所措了。
也怪我有时天真,敢信骗人的单恋歌词。其实歌词大抵也没有骗我,接了那束玫瑰,却要至死才知结果。可我才认识你不久,就已经知道不能长久。怪我无情。
你看我真是无趣,偏生要说几句爱你,显得多么深情似的,不过是在惘你不会知道这通胡言乱语罢了。
我在这里如何狂得好似逆差玫瑰,也不过是演一出你不知道的独角戏。你只管前程锦绣吧,我也就这点想你好的心是真的了。

评论